拼多多开店-首家拼多多运营、专注新闻资讯垂直平台-拼多多之家

  • 首页
  • 电商资讯
  • 钻展首次充值是多少?钻展收费和扣费模式是什么?

钻展首次充值是多少?钻展收费和扣费模式是什么?

发布:拼多多达人2019-10-8 13:21分类: 电商资讯 百度已收录

钻展就是淘宝钻石展位,是淘宝图片类广告位竞价平台,就是花钱在淘宝首页或者其他位置做广告,钻石展位获取流量的途径是依靠图片创意来吸引用户的眼光,它和直通车一样都不是免费的,那么钻展首次充值是多少呢?

27.jpg

钻展首次充值没有规定最低充多少,要看你想弄多久了吧,钻展点击量每1000次多少钱这样的,一般要几毛到一块每1000元,这里说的1000是展示数,比如展示一次收费0.8元,点击一次收2元,如果淘宝展示了1000次,只有一个人点击,就会收取2.8元,策略不好是比较烧钱的,一天下来将近花费千元也是正常的呢。那么淘宝钻展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(CPM)和按点击收费(CPC)的扣费模式是什么呢?

1、按展现收费(CPM)---精准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竞价收费,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举例:如你出价6元,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,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。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2、按展现收费(CPC)---点击成本可控

按照CPC竞价收费,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

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;在投放过程中,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

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1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,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2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,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
3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。

淘宝钻展门槛超低,即使花很少的钱也可以买到淘宝最有价值展示位,展现形式更炫丽,展现位置更大,展现效果更好,并且信息不展现不收费,自由组合展示的时间、位置、花费,轻松达到最优异的投产比。

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那么多,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帮助,想要了解更多精彩资讯请多多关注拼多多之家

温馨提示如有转载或引用以上内容之必要,敬请将本文链接作为出处标注,谢谢合作!
  • blogger

已有 0/15 人参与

发表评论:

欢迎分享拼多多之家-全网首家拼多多运营垂直资讯平台!

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,还可以关注微信哦~